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C—Call(称呼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C—Call(称呼)

  

  「魏前辈。」蓝思追来喂兔子,见到魏无羡在,于是上前搭话。

   

  话说,他虽然想起以前在乱葬岗的一些事,但却喊不出羡哥哥了,主要还是不好意思,还是叫魏前辈好。

  

  「思追过来,帮我捉一捉兔子!都是坏东西,我来了云深不知处这么久,他们还是见到我就跑,岂有此理!」魏无羡眼神哀怨,愤恨道。

  

  蓝思追默默地走了过去,却没帮魏无羡,眼神中闪过一些不忍,是针对兔子的。不料蓝思追走近,原本在东躲西躲的兔子们立即躲到蓝思追的身后。

  

  魏无羡:「......。」

  蓝思追:「......。」

  魏无羡:「岂有此理!」

  

  蓝思追不知说什么好,有些为难地看着魏无羡,他是不是该离开此处?

  

  「兔子喜欢蓝湛也就算了!为什么也那么喜欢你!我呢?我呢!」原本蹲着的魏无羡站了起来,十分不甘心。为什么啊?硬要说的话,他可是把他们先祖带来云深不知处的人啊!没有他,所有兔子都不会有机会能被养在云深不知处好吃好住!

  

  蓝思追尴尬道:「因为我以前曾被含光君养在兔子堆......」

  

  魏无羡惊讶地看着蓝思追,问:「你说什么?」

  

  蓝思追脸有些红,蹲下身喂兔子,不再看魏无羡。

  

  「魏前辈,你以前不也认为把我种在土里浇水就可以快高长大吗?含光君可能也觉得和兔子一起在这晒太阳就可以健康成长......」

  

  「哈哈哈哈哈哈,真不愧是蓝湛!我也只不过种过你一次,那蓝湛让你晒多少次了?」

  

  对于这个问题,蓝思追不想回答,扯开话题,「那个,以前大家不都说魏前辈和含光君的感情不好吗?可是我现在记得,那个时候您们已经直呼其名了呀?」

  

  「喔,你说你把蓝湛认做爹的那次?」魏无羡笑,「当时的思追多可爱啊!」

  

  蓝思追觉得他转错话题了!那时候他叫含光君做爹!救命!太羞耻了不想记起啊!

  

  「至于我和你爹嘛,认识他那时,他都还没被封作含光君。我叫他蓝忘机他不应,忘机也不应。我想他理我,就叫蓝湛啦!说起来,除了我之外,还真没听过有谁叫过他的名字。」

  

  「现在也没有谁会叫你的名字。」蓝忘机清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。魏无羡听到,立即转身,扑了个满怀。

  

  「蓝湛!有你叫我就行啦!来,快叫叫!」

  

  「魏婴,别胡闹。」蓝忘机看了蓝思追一眼。

  

  「含、含光君!」蓝思追脸更红了,继续喂兔子,把自己存在感压低。

  

  「蓝湛,我没胡闹!你看看这些兔子,坏死了,你忙完了对不对?我们去别的地方,我忽然想听你弹琴了,走......」

  

  蓝忘机和魏无羡走后,蓝思追在兔子堆蹲了好久,好后悔!

  

  —

  

其实这系列不是连续,都是独立的一篇文章。(大概)

顺便想问下有没有什么忘羡或魔道的写文群欢迎我(๑´ㅁ`)QQ或微信都可以。

评论(2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