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E—Eccentric(偏心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E—Eccentric(偏心)


  蓝家的小辈们觉得眼睛疼。


  早前,魏无羡和蓝忘机找到了可以令莫玄羽这副身体结丹的方法。然后经江澄的协助,也的确结出来了。


  于是乎,他们两人偶尔会跟着蓝家的小辈一起夜猎。然后小辈们就可以充分了解到什么叫做偏心了。


  比如说魏无羡刚结丹,灵力不好运转,虽说以前的身手还在,但毕竟多年不用随便,难以上手。在面对一些妖魔,有时候会力不从心。


  以前蓝忘机带他们时,也会遇到让他们觉得打不过的时候。蓝忘机只会叫他们想想其他办法,不用剑法也可对付的方法,真不行才出手。


  可是当对象是魏无羡,蓝忘机出手就是那个快,英雄救美快狠准!


  然后还要关心一下,「魏婴,别勉强。」


  而魏无羡也会不要脸地在蓝家小辈眼前娇弱一下,「蓝湛!那你说,我刚刚有没有一些以前的英姿?」


  蓝忘机点头,然后他看向一众小辈,道「有。」:「接下来你们处理。」


  小辈欲哭无泪。


  又比如说,晚上,他们一堆围在一起生火取暖。魏无羡和一众小辈聊天,不小心聊到了一个话题,犯了那四千条家规的其中一条。


  于是他们一起被禁了言,除了魏无羡。魏无羡还在说着,还问蓝忘机觉得怎么样。


  蓝忘机淡淡扫视蓝家小辈,道:「没什么,你继续说」


  有口难言的小辈们内心:含光君这么偏心好吗!


  他们觉得眼睛疼,心也好痛。咱们的含光君被抢走了呜呜呜呜呜。


评论(3)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