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G—Gracias( 谢谢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 

G—Gracias( 谢谢)

  

  蓝忘机愿意听魏无羡说任何事,但唯独这个词——谢谢。

  

  原因有几个。

  

  在以前,魏无羡每次对蓝忘机说了谢谢,下次见的时候魏无羡都会比以前更差,而他们每一次都是不欢而散。而后来,蓝忘机知道大闹穷奇道是因为温家姐弟温宁和温情对他有恩,后来做出那么多事,都是在报恩。

  

  魏无羡这个人意外地极在乎情谊,他这个恩,报得如此大。

  

  后来发生血洗不夜天一事,蓝忘机在那一天为他做了很多很多,告诉了魏无羡他的心意。而魏无羡,那个时候神智不清,蓝忘机跟他说什么,他都只是反射性应了一声,其实一句都没听入耳,更不知蓝忘机的心意。

  

  蓝忘机重遇魏无羡时,不知道魏无羡不记得。魏无羡也不记得蓝忘机对他说过什么,甚至不知蓝忘机为什么要对他好。

  

  魏无羡一开始为了蓝忘机使可以厌恶他,放他一个人走,所以就对蓝忘机做了很多出格的事。蓝忘机以为魏无羡是故意的,因为他救过魏无羡,魏无羡又知道他的心意,所以用这方法来跟他报恩。

 

  之后知道魏无羡为了报答江家,就把金丹给江澄,更加确信了这想法。

  

  魏无羡每次跟他说谢谢,他都好难受。

  

  魏婴,你是因为报答我,才跟我一起行动?

  

  所以当魏无羡说喜欢他,他有一刻以为魏无羡又在报答他了。

  

  「魏婴,你永远也不用跟我说对不起和谢谢。」

  

  其实,这只是蓝忘机的私心。他真的不喜欢听到,打从心底反感。

  

  可是魏无羡这个人就是恶趣味了一点,有一天,他无聊,又去逗蓝忘机。他为蓝忘机做了很多事,例如帮蓝忘机挑鱼骨,为蓝忘机暖床,为蓝忘机揉肩膀,为蓝忘机倒水,为蓝忘机下厨。

  

  看到蓝忘机总是欲言又止,心里爽到不行,「怎么啦?蓝湛?是不是想说谢谢?哈哈哈哈哈,不用!你说的!」

  

  蓝忘机眸色一沉,把魏无羡抱上床,用行动跟他说谢谢。

 

 

 

睡前再一发。

 

最近在写薛洋与晓星尘,结果写到最后都不知自己写的是薛晓还是晓薛(凝重)。不不不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草草结尾了(抱头),很想掰到HE但还是BE了。各位大大,到时见我发了,请不要揍我。 (计算A—Z会发到何时何日中)

然后快新那一篇的HE版也在写! (其实也不知自己到底是写快新还是新快)

喔喔我还有在写师姐喔!阿离女神!不能只有我被虐。


评论(3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