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H—Habit(习惯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H—Habit(习惯)

   

  姑苏蓝氏,亥时息,卯时起。这是习惯,从小到大养成。

  

  可是自从蓝忘机和魏无羡好上了,结为道侣后,蓝忘机的习惯有些改变了。

  

  初期,蓝忘机会努力去令魏无羡亥时息,卯时起。亥时息做到了,但魏无羡无论如何巳时才起。时间久了,蓝忘机也任住魏无羡了。

  

  可是最近......连亥时息也很难做到,而原因有一部分是蓝忘机自己。

  

  魏无羡撩他是不分昼夜的,但在晚上睡前最为露骨,有时候白日才天天过,可是当魏无羡撩他,他就忍不住想天天。于是有时候亥时过了,他们还在双修......

  

  而早晨,蓝忘机醒来,却发现自己被魏无羡抱住。这个人睡觉喜欢乱动,蓝忘机常常被他弄得好不冷静,但有时候又掰不开人。所以有些日子连卯时起也做不到了。

  

  为此,蓝忘机认真有些苦恼。

  

  可又没理由跟魏无羡说:魏婴,亥时快到时别乱了。魏婴,早晨不要动了。

  

  蓝忘机也说不出口。


  以前蓝忘机不会犯家训,除了与魏无羡有关的几次。现在蓝忘机几乎天天都在犯家训,以前养成的习惯都会不见。

  

  他是不是太惯魏无羡了?但是他乐于惯。

  

  他承诺过自己,只要魏无羡回来,他做什么他都会陪。

  

  「蓝湛?你在想什么?」魏无羡用手在蓝忘机的面前晃了晃,啧啧称奇。蓝湛也有会发呆走神的时候?

  

  蓝忘机回神,看着魏无羡摇头,然后又看着餐桌上满满的红色辣菜。

  

  又比如说现在,蓝忘机习惯清淡,却愿为魏无羡改变。

  

  「我在想,这样不错。」

  

  去为了谁改变,愿为了谁做什么,对于从小一直无欲无求一板一眼的蓝忘机来说,很不错。

 

 

 

又是我! (大笑)大家看看给个意见咩,我想看看你们的评论啦! (比羡羡更不要脸)d(`・∀・)b


评论(6)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