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J—Jealous(妒忌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 

J—Jealous(妒忌)

  

  「蓝湛?怎么了?」魏无羡和蓝忘机相处久了,渐渐能看出蓝忘机些小的表情变化,例如现在,魏无羡就觉得蓝忘机的心情不太好了。


  但不比他兄长蓝曦臣就是了,那部读弟机......

  

  蓝忘机垂下眼帘,嘴巴稍微动了动,却没开口。

  

  魏无羡想,他刚刚到底干过什么了?回头一看,就见有位女子瞧他这边笑了一下,挥着手。前不久有人跟姑苏蓝氏的弟子报告说南面一带最近有奇怪的事,魏无羡就跟着蓝忘机下山查探。

  

  蓝忘机不擅与人沟通,所以魏无羡就自动请缨,帮他去问问居住在附近的人了。女子的心比较细,注意到的也会比较多,所以魏无羡挑选的对象多数为女子。

  

  「蓝湛,难不成你在吃醋?哈哈哈哈,真的?吃醋?」魏无羡觉得这是最有可能了,他讨好般再向蓝忘机靠近一下,「是不是?」

  

  「胡说八道。」蓝忘机看一下地上,有一颗小石子,他踢了一踢。

  

  魏无羡愣了愣,然后噗地又笑了,「蓝湛蓝湛,我想起了一件事,我当时还以为自己看错呢,原来是真的!」

  

  那时候在查聂明玦的分尸案,在蜀东一带的小村庄,就是义城附近那一座村庄。他为了打听义城的事,问了几名农家女,还送了他们一小盒胭脂。在问的过程,魏无羡有稍微看向蓝忘机那边,见到蓝忘机的脚不知在动什么。

  

  他走了过去后,见到他附近只有一颗小石子。

  

  不会不会,含光君怎会踢石子......哈哈哈哈哈,糟糕,蓝湛太可爱了。

  

  可是这次他没有送人家什么东西啊?蓝忘机纯粹是不喜欢他跟女性说话?

  

  蓝忘机显然也想到同一件事,面无表情地红了耳根。

  

  「蓝湛,我的人都是你的了,你想对我做什么就做什么,他们想碰一碰我都不会给,不要生气,好不好?」

  

  蓝忘机脸缓和一下,但却没有抬头。

  

  「没有生气。」他只是妒忌。

  

  其实他还想起了江澄,以前只要遇到魏无羡和江澄一起,都会见到他们像哥儿们一般亲昵。那时候,他都很妒忌。

  

  蓝忘机伸手,牵起了魏无羡,走了起来。

  

  「没有生气?那是什么啊?蓝湛,我都是你的人了,大不了我以后都不问姑娘?蓝湛,看看我呗。」魏无羡完全不反抗,任由蓝忘机带他走,走了一阵子停了下来。

  

  蓝忘机回头,看着他,道:「没事了。」

  

  江澄一定没有像这样牵过他。

  

  也没有亲过,也没有......天天过。

  

  身在云梦的江澄打了一个喷嚏。


评论(8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