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L—Leave(离开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L—Leave(离开)

  

  蓝忘机低头,看着自己的左手,曲了一只手指,伸出了四只。

  

  魏无羡不在自己身边的,第四天。

  

 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他们仿佛已经四个秋天没有见面。

  

  短短数日,竟如此漫长。明明他都等过十三年了,现在却等不起区区几日。

  

  明明只是离开身边数日,可却异常难耐。

  

  四天前,魏无羡去了莲花坞,说几天就回来,帮江澄处理一些事情。

  

  魏无羡能和江澄好起来,蓝忘机为他感到高兴。可是当遇到这种情况,蓝忘机就高兴不起来了。

  

  而在云梦的魏无羡,又岂不是这样?他寂寞得头上都要长磨菇了。

  

  他重生回到世上,从没试过和蓝忘机分开一天以上。而这次,居然是整整四天!他哪里接受得了?对蓝忘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

  

  于是他坐不住了,放下笔,跟江澄说:「接下来你处理一下!你也差不多病好了是不?我先回去了!」

  

  江澄瞪了他一眼,「是是是,快回去!死给!」

  

  他出现在此处,是因为四天前他来探望江澄,却发现江澄身体有异样,方知江澄独自对付一只妖魔而过分使用灵力。虽然不至于卧床不起,但人却有些累。

  

  魏无羡于心不忍,自己选择留下数天,叫人送信去云深不知处。

  

  而现在江澄好多了,自然也不需要他多留下了。

  

  魏无羡离开前,回头,笑道:「将来你做家主,我做你的下属。是不是?」

  

  江澄淡淡看了他一眼,「行了行了,回去找你含光君。」

  

  「下次再来啦。」然后魏无羡就滚了。

  

  殊不知魏无羡刚走出莲花坞,就见到蓝忘机。

  

  「魏婴。」他说,「我等不了。」

   

  魏无羡睁大眼,道:「我......我也是,我本来想去找你,你却先来了。」

  

  然后魏无羡张开手,「来。」

  

  蓝忘机上前,把魏无羡抱住了。

  

  「蓝湛,我好想你。」

  

  「我也是。」

 

 

 —

这篇的背景是在云梦双杰梦重逢后,建议把那看了再回来。 (?)

要看的点击:我不是在宣傳(#)
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