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P—Present(礼物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P—Present(礼物)

  

  魏无羡又把蓝忘机藏在静室里的东西翻了出来看。

  

  他以前被罚抄家训时被蓝忘机禁言,说不出话来他就用写的,用纸写过很多给蓝忘机。骂过的讨好过的,也有不少画。那个时候魏无羡以为蓝忘机都把他制造出来的垃圾给丢了,没想到却被好好留着。

  

  魏无羡无聊,还帮蓝忘机画过画。画中是蓝忘机的脸,头上有一朵花。他实在有才,太有才了。

  

  静室的门被打开,魏无羡回过头,见蓝忘机回来,立即站起,「蓝湛,你忙完了?我等你的时候没事做,就把东西翻出来看了。唔,以前还挺幼稚的,真亏你都留了下来。」

  

  蓝忘机上前,弯身拿起一张纸看,写字的人笔迹潦草,与主人一样放荡不羁。上面写:蓝湛蓝湛蓝湛,我好无聊啊,你别禁我言,说说话嘛,好不好?

  

  魏无羡看看,啧啧称奇,「我以前还真的挺糟糕的啊,蓝湛你到底是留来干嘛的?」

  

  「是你送的。」蓝忘机闭上眼。

  

  一开始留着,是因为有些舍不得丢。魏无羡被领回江家,他留着,当是人的存在证明。后来是为了睹物思人,然后......是用来支持着魏无羡离开人世后的每一天。

  

  蓝忘机就是靠着魏无羡给他的这些还有兔子,来渡过那段年年岁月。因为怕久了会皱,他甚至不敢常常拿出来看,隔好一段时间他才会翻出来一张一张看。

  

  蓝忘机对魏无羡写过的都倒背如流。

  

  魏无羡眨眨眼,道:「蓝湛,你别睁开眼,我说行你才睁,好不好?」

  

  虽然不知道怎么了,但蓝忘机还是应:「好。」

  

  魏无羡从怀中翻出两条手链,一红一蓝,红的自己带上。这两条东西是他刚刚去市集逛,然后心血来潮买回来的。

  

因为他听到有个姑娘道:「只要戴上成对的东西,就能生生世世在一起,成双成对。」反正魏无羡以前也没有送过什么东西给蓝忘机,用的吃的都是蓝忘机的钱。

  

  更何况,他觉得有一对的东西是挺好的。

  

  拉起蓝忘机的左手,他把手链套了上去,再看看自己的右手,很满意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行啦。」

  

  蓝忘机张开眼,魏无羡把他的右手和蓝忘机的左手放在一起。

  

  「怎么样?蓝湛?虽然是挺女儿家的,但不错看。」

  

  手链的款式简单,用珠串起一条而已。

  

  蓝忘机道:「好看。」

  

  「你喜欢就好啦,那一辈子都不可脱下来啦。」

  

  「好。」

  

  「以前也没真正送过你什么像样的,这下终于有了。」想着,魏无羡就更满意了,他真是英明。

  

  蓝忘机一愣,他好像也没送过魏无羡什么。于是心下决定,下次与魏无羡下山,买一样不是吃的东西给他。


评论(5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