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R—Rrealize(实现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R—Rrealize(实现)

  

  

  魏无羡在问卷的最顶写下自己的大名,非常潦草。

  

  也不知是谁落下了问卷,他觉得挺好玩的,就拉着蓝忘机一起写。魏无羡看着不远处,一脸正经地填写的蓝忘机,很期待。比起自己填,他更想看啊!

    

  1. 记不记得和对方的第一次见面?

  

  「当然记得!」魏无羡飞快写下,「在云深不知处嘛,我觉得被他讨厌了,哈哈,我也不想的。」

  

  在年少时,他与江澄到姑苏云深不知处求学。可是云深不知处的饭菜实在不怎么样,味如嚼蜡,所以晚上他就偷偷走出去找点吃的,随便买了两坛姑苏很出名的天子笑。

  

  这不,才刚翻上墙,就见到蓝忘机。他在墙上,蓝忘机在下面看他。魏无羡见到蓝忘机的第一个印像是俊俏,实在好看!第二个印像是古板,跟蓝启仁差不多,整天板着脸,活像披麻戴孝。

  

  他还记得,蓝忘机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:夜归者不过卯时末不允入内。

  

  蓝忘机不让他进去,那他就站在墙上,在他面前把天子笑喝掉,蓝忘机生气死了。

 

  

  2. 觉得对方是个怎样的存在?

  

  魏无羡想了想,最终写下:「命定的人,很想一辈子都一起的人。最好就是生生世世都可以遇见他。」

  

  蓝忘机嘛,在魏无羡上辈子,觉得对方是个很古板的人,总忍不住撩。可是也许是太过分了,蓝忘机每次都没有给他好脸色,明明魏无羡是真心想交蓝忘机这个朋友的。

  

  那个时候,在魏无羡心中,蓝忘机就是一个特别不喜欢他的存在。所有人嘴巴说不喜欢他,但心中就喜欢他,而蓝忘机就是相反,讨厌他讨厌得要死了。

  

  后来魏无羡才知道,蓝忘机其实很喜欢他。

  

  顿了顿,魏无羡再写下:「是光。」

  

  在魏无羡被世人唾弃时,人生充满黑暗的他,每一次见到蓝忘机都觉得对方过分闪亮。

 

  

  3. 曾为对方做过什么?

   

  这真是个好问题。他为对方做过什么呢?

  

  「背过他,还有撩他气他?」

  

  魏无羡还真没为蓝忘机做过什么,硬要说就只有在玄武洞背过脚受伤的蓝忘机一次。那一年被温氏强迫去接受什么教化,在玄武洞碰到一只王八。

  

  那时蓝忘机脚本来有伤,被王八搞得伤上加伤。魏无羡担心蓝忘机的脚会废,所以就背着蓝忘机跑了一阵。

  

  这也许是他为蓝忘机做过的唯一一件好事吧。

  

  自己是不是太过依靠他了?

  

  

  4. 送过对方什么了?

  

  「兔子,还有花。」

  

  魏无羡笑了,

  

  兔子是他在姑苏云深不知处求学时,他本来想像在云梦时一样打山鸡,但山上只有兔子。那时候他想看看蓝忘机收到时会是什么反应,就带回去了。

  

  而蓝忘机却把兔子们养好,多年后还养出好多子子孙孙。

  

  而花嘛。呵呵,蓝忘机没收,他拒绝了。

  

  

  5. 对方曾经做过什么令你受不了?

  

  「问我为什么不配剑,还有叫我别修鬼道。」

  

  魏无羡无奈地笑着,他没了金丹,用不了剑。不修鬼道,他就是废人了。

  

  别人对他说这些,他都不会发脾气,但蓝忘机跟他说,他就受不了。

  

  原来他比自己想像中,更早喜欢上蓝忘机。

  

  

  6. 觉得对方哪一点吸引你?

  

  「他的整个人我都喜欢!」

  

  例如蓝忘机长得如此好看的脸,对他温柔待他好。

  

  好像无论他做什么,蓝忘机都会支持他一样。

  

  蓝忘机实在太完美了,无法不喜欢。

  

  他甚至后悔以前怎么没有赖上他!

  

  

  7. 如何发现自己喜欢上对方?

  

  「唔,我也不知道。就某天发现自己很重视他。」

  

  突然有天,会怕蓝忘机不想跟他一起行动。突然有天,觉得蓝忘机很好。

  

  然后就发现了,原来自己是个断袖。

  

  告白时其实他怕得要死,怕蓝忘机已经不喜欢他了,然后拒绝他。

  

  

  8. 总结一下你们现在。

  

  「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」

  

  最近金丹也结了,所以不担心会发生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一天比一天老的情形了。

  

  虽然总有一天他们会面对死亡,但是魏无羡已经想好了。如果蓝忘机比他早一步离开人世,那他也跟着去,但如果是他......魏无羡希望这事不要再发生了,他怕蓝忘机又会等他十三年,或者更久。

  

  在修真界多混一阵子,他就会拉住蓝忘机双双归隐,过上普通平民百姓的生活。

  

  魏无羡偶尔会梦见他们以后的生活。

  

  未来不知道,但他觉得有一件事可以肯定,那就是他们不会吵架。

  

  魏无羡放下笔,看向蓝忘机,而蓝忘机也在看他。

  

  

  

不用说出来,真的!我也知道这题目与文很不对照! (掩睑)

但其实我是26个字母先定了再开始的,所以所以......哎呀别理题目啦你们看文好了。

因为R和下一篇其实是差不多的东西,所以我等等也会把S给发喔。其实我R和S都很不满意(哭),但因为人比较懒就不重作啦! (X)
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