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T—Trust(信任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
T—Trust(信任)

  

  魏无羡听过一个传说。

  

  听说在很远很远的西方,有很多叫做海贼的人。他们之间的争夺不断,为了一些宝藏会发生很多战斗。

  

  在那种地方有两个女海贼,他们是好朋友,一个使刀一个用枪,经常背对背并肩作战,将后方的敌人交给最信任的朋友。

  

  把背后交给对方。

  

  魏无羡听过这传说后,想起的是蓝忘机。如果是蓝忘机的话,别说是背后了,就算是整个人,魏无羡也可以交给他。

  

 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,蓝忘机都非常护住他。

  

  以前他感受不了,但重生后,他无时无刻都感受到。

  

  只要魏无羡说一句,不是,那蓝忘机就会相信,不会怀疑。

  

  魏无羡真不知自己有哪一处吸引了蓝忘机,但他真的很庆幸,庆幸在全世界的人都喊着时杀他时,有一个蓝忘机在。

  

  那日在兰陵金鳞台,被人知晓了莫玄羽献舍,他夷陵老祖重生了。本来在怀疑金光瑶的一众家主修士立即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,魏无羡不得不逃。可是蓝忘机却一语不发地追上来了,与魏无羡一起被追杀。

  

   「含光君,你不用跟上来的!」魏无羡很急,他怕会坏了蓝忘机昔日的一切,于是他又道:「你真要跟我一起走?想好了,出了这个门,你的名声就要毁了!」

  

  这辈子,因为有蓝忘机,他不再一个人。

  

  「魏婴?」蓝忘机喊了他一声,令他回神过来,又道:「想什么?」

  

  魏无羡愕然,原来他是喂着喂着兔子,然后发起呆来,手上的食物早就被兔子吃了。

  

  「想到我的蓝二哥哥不理会自己的名声,也要跟夷陵老祖一起。」魏无羡又拿起一根胡萝卜,却递到蓝忘机嘴边,「我感动到都要哭了。」

  

  蓝忘机淡淡看了他一眼,道:「你没哭。」然后,居然咬了胡萝卜。

  

  「等等等等,蓝湛!」魏无羡吓得把胡萝卜扔掉,双手抚上蓝忘机的脸颊,「那个是吃兔子吃的,没煮的呀!不要吃!」他不是要餵蓝忘机啊!只是顺手而已!

  

  蓝忘机充耳不闻,在魏无羡靠近后,就盖上双唇。

  

  胡萝卜的味道缠绕住二人的舌尖,魏无羡身上的胡萝卜都跌在草地上,然后与蓝忘机吻得天旋地转,翻天覆地。

  

  吻得唇有些刺痛,蓝忘机才放过他。

  

  「那时我没答你。」

  

  「什么?」

  

  「为了你,不要紧。」

  

  魏无羡一会儿才反应回来,蓝忘机是指他曾问是不是真要跟他一起走的问题。

  

  魏无羡心头一暖,「我知道,我也是,如果反转过来,我一定也会为了你放弃一切!」

  

  蓝忘机还没说什么,魏无羡又道:「我们去私奔好不好?不对,我们那时只拜了两下,还差一拜!我们去云梦再拜好不好?这次把江澄也拜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  

  于是他们幾天後就去了云梦莲花坞,拜堂。


评论(6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