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K—Kitchen(厨房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
K—Kitchen(厨房)

  

 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灶房。

  

  他们在合力煮东西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加些咸的。」

  

  蓝忘机颔首,加了一些盐。

  

  蓝思追推开门,见到的就这个画面,他有些呆滞,「含光君,魏前辈......」其实他只是受人所托来这里带点东西而已,没想到会见到这个画面。

  

  很温馨,但有些奇怪。

  

  「喔?思追?不用理我们,你继续。」魏无羡头也不回,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,继续他手头的事,「蓝湛,刚刚切好的蒜头。」

  

  蓝忘机又点头,一点一点把蒜头碎加进锅里。魏无羡很满意,又炒了一下。

  

  「那个,魏前辈,你们在干嘛?」蓝思追拿了他想要的东西,临走前却忍不住问。

  

  「喔,你也算了,但连景仪也吃过我煮的嘛。」魏无羡说着时,蓝忘机的手指微微曲了下。 「可是你们的含光君没有尝过,我只好借用一下云深不知处的厨房了。」

  

  蓝思追回想,神色有些奇怪,「那我就不再打扰了。」之后他走了出去,神色依旧古怪。其实他只是想起了魏无羡煮的东西到底是有多辣,小时候吃哭过,长大后在义城又吃了一次,味道都只有一个辣字。

  

  他真的接受不了。

  

  至于蓝忘机为什么也在此处,蓝思追想,自然是因为蓝忘机说想帮手了。

  

  蓝思追猜得不错。

  

  不久前,魏无羡和蓝忘机一句有一句没地聊着,忽然谈起了在义城的小事,说几个小辈是吃了他的米粥才解尸毒。

  

  这么久之前的事再听,那时没多想,现在蓝忘机想到一事,脱口而出,「我都没尝过。」

  

  「嗯?」

  

  「......没什么。」

  

  魏无羡当然听到他的话了,故意说而已。他笑着亲了口蓝忘机,声音软软,「蓝湛,你想吃,我随时都可以煮给你,现在就去煮。」

  

  蓝忘机把魏无羡抱紧,低头又亲了好几口,沉声道:「一起。」

  

  「好好好,一起,但......蓝湛,你再亲亲我,好不好?」

  

  「好。」蓝忘机勾起了唇,一闪即逝。

  

  魏无羡眼睛亮了起来,值得!煮十次也值得!

 

 —

 

我会不会发得太......密了。 (?)

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