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Y—You(你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Y—You(你)

  

  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十件甜蜜事。

  

  一,静室。蓝忘机优雅地正襟危坐弹忘机琴,还是那一曲忘羡。魏无羡的头枕在蓝忘机的大腿,优闲地吹笛子陈情。魏无羡躺不住,经常换位置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我刚刚好像躺到什么硬硬的......」

  

  二,冷泉。蓝忘机某次完事后,到冷泉想冷静一下,魏无羡却进了来。一边喊住冷,一边抖住身走向蓝忘机。蓝忘机只觉得某个地方又热了些,却无法不拥住魏无羡为他输送灵力,防止对方染上风寒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好像有什么顶住了我......」

  

  三,避尘。有时候,魏无羡不想走动,就叫蓝忘机用避尘御剑。搂着蓝忘机的腰,不停亲蓝忘机,在蓝忘机脸上蹭来蹭去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你怎么那么热......」

  

  四:床。魏无羡晚上不能不抱住蓝忘机睡,但睡着后又不会安份,一定常常动来动去。蓝忘机受不了,会移开他的手,然后下一秒魏无羡又会抱了回去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不要动了......」

  

  五,兔子堆。蓝忘机蹲在地喂兔子,魏无羡看到会觉得很可爱,于是会扑上蓝忘机。他们滚在一起,魏无羡不停亲他,把兔子无视掉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这大白天,你冷静......」

  

  六,路上。天气太冷,魏无羡有些怕冷,出去走时经常都会在蓝忘机身上乱摸取暖。见蓝忘机反应有趣,会忍不住多动两下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你那东西衣服要藏不住了......」

  

  七,客栈。有时候,魏无羡和蓝忘机会到包厢内用餐,这样就不会有人打扰到他们了。吃着吃着,魏无羡又会坐不住,然后坐到蓝忘机身上,不知为何从咬食物改为咬蓝忘机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吃不言,你说的......」

  

  八,市场。魏无羡和蓝忘机单独一起,突然见到有瞎子,所以他说闭上眼,要蓝忘机带他走,伸出手装瞎地四处乱摸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我又摸到什么了......」

  

  九,厨房。见蓝忘机认真切菜的脸,魏无羡总是忍不住去逗。说了很多甜言蜜语,曾听过的都说出来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你耳朵好红啊......」

  

  十,静室。魏无羡叫蓝忘机教他习琴,但每次都坐在蓝忘机的腿上。魏无羡学得很快,但常常弹错,又常常使乱。

  

  魏无羡道:「蓝湛,你怎么不继续说下去......」

  

  最后,蓝忘机忍耐不住,「你够了。」

  

  魏无羡又被天天去。

  

  

 —

 

 不知大家有没有明白羡羡的......是什么XD

 好像有什么顶到我XDDDDDD
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