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(*ˇωˇ*人)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闲闲时写写(๑´ㅁ`)大家还喜欢吗?
 

(忘羡)B—Birthday(生日)

*私设如山。

*人物是墨香铜臭的,OOC是我的!

其他:

 (A) (B) (C) (D) (E) (F) (G) (H) (I) (J) (K) (L) (M) (N) (O) (P) (Q) (R) (S) (T) (U) (V) (W) (X) (Y) (Z)

 

  B—Birthday(生日)

  

  一天,云梦江氏的现任家主江澄派人来云深不知处送了一件东西,用红色如意绳织成的绳结。

  

  魏无羡拿着那一条如意结,然后再看看自己腰间的陈情。挂在陈情的用了这么多年,已经很破旧了,也有一些泛黑。江澄还真懂他,不枉费认识了这么多年,魏无羡很爽快地把旧的拆掉,换成了江澄送的。

  

  蓝忘机看着他一连串的动作,问道:「为何突然送你东西?」蓝忘机有些疑惑,以他对江澄的认识,就算他和魏无羡算是和好了,也一定未到忽然送礼的地步。

  

  「其实我也差不多忘了,今日好像是我的生辰。」也不怪他会忘,自那日年与江澄约战后,就没人跟他庆祝过。以往生辰,师姐都会给他一大碗莲藕排骨汤,而江澄在那天也会忍让他许多,随手送他一些东西。 「哟,这回江澄终于送了一件派得用场的东西了,我记得有一年他送了我一根很长的树枝。」

  

  那一年生辰的前两天,他又惹了虞紫鸢的不快,被她打了一顿。江澄就在他生辰那一天跟魏无羡说:「给你当拐杖用,不用谢我。珍惜点,我看你以后还得多用呢!」

  

  那个据说是拐杖的东西,被魏无羡塞在莲花坞里的仓库从此不见天日。

  

  魏无羡听不到蓝忘机的回话,心感疑虑,然后看着蓝忘机,道:「蓝湛?」

  

  蓝忘机原本冷若冰霜的脸又冷了几分,垂下了眼帘,「我不知,你生辰。」

  

  原来是在介意这个!魏无羡大笑,笑够了就答他,「做甚!我也不知我的生辰!江叔叔就是在多年前的今天把我抱了回家,所以江家的人就把这天当生辰了。蓝湛,你要是不喜欢,我就改成别的日子,改成只有你才知的日子。」

  

  蓝忘机脸色这才缓了下来,略感尴尬,「不用。」

  

  魏无羡看着他,猜到了些,「蓝湛,你是不是也想送礼物给我啊?是不是?」

  

  蓝忘机耳根微红,不发一语。

  

  魏无羡勾住蓝忘机的手,然后把人拉出静室,边走边说:「来来来,蓝湛,带我去彩衣镇,送我东西。」

  

  那日,他们在彩衣镇,魏无羡拉着蓝忘机买了很多花花绿绿的东西。

  

  后来魏无羡跟蓝忘机说:「你不让我跟你说那个词,那我就不说了,但我今天真的很开心,以前从来没人带着我送我那么多东西,小时候是我不敢说,长大是不需要,但我其实还是盼着的,所以今天也算完梦。蓝湛,我是真的开心。」

  

  

有人问我为什么一次不发两则,明明都不长。

可是我觉得分开比较有美感!也容易找嘛!



评论(6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小丸子发型但不叫小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